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工作

学院召开2016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动员会


作者:李海燕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1日 11:56  浏览次数:


2016年2月28日晚上,学院在屏风校区教七楼7705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动员会。主持行政工作的曾鹏副院长以及符合申报资格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朱光喜主持。

曾鹏副院长首先强调了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重要性,积极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不仅对推进学院的整体教学科研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对教师个人尤其是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的发展具有更重要的意义。然后,曾鹏副院长结合自己的经验,就如何选题和进行课题论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结束后,与会教师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级科研和教学课题的申报,历来坚持“早动手,早准备”的原则。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作为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专项课题,本次申报我院将按照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要求,后续还要完成选题论证、申报书论证等环节。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曾鹏教授获国家民委首批"民族问题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称号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