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工作

我院教师3项成果获桂林市第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朱光喜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8日 15:01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桂林市第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在榕湖饭店隆重举行,桂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述东宣读了获奖成果名单,桂林政协副主席王德明作了重要讲话。

根据《桂林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桂林市第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市政〔2016〕14号),我院教师有3项成果获奖:卢智增教授的《地方政府应对网络舆情的困境与路径选择》和朱光喜博士的《工具替代、利益阻滞与户籍改革中的政策“粘附”剥离》获得论文类二等奖,曾鹏教授的《中国十大城市群交通运输方式对国内贸易贡献承载力比较研究》获得论文类三等奖。

桂林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领域的重要成果,以鼓励我市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研究,积极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本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于2015年4月启动,2015年9月公示评选结果,今年桂林市人民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

获奖证书一

获奖证书二

获奖证书三

上一条:我院两项课题喜获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下一条:风云变幻笑看挫折,凤凰涅槃赢得新生——文学教研室新学期教学科研规划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