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工作

我院两项课题喜获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作者:王静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2日 16:02  浏览次数: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何雅菲老师《“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后女性就业保障的实现路径与制度创新研究》、邓国彬老师《西南民族地区城镇化进程中征地补偿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化解路径研究》的课题获批准立项。

具体立项信息如下:

序号

项 目 名 称

项目类别

负责人

资助金额

学科类别

1

“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后女性就业保障的实现路径与制度创新研究

青年项目

何雅菲

20万元

人口学

2

西南民族地区城镇化进程中征地补偿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化解路径研究

西部项目

邓国彬

20万元

民族问题研究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目前国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高级别科研项目,其评审立项工作科学、权威、公正、严肃,在社会科学研究方面具有很强的社会需求导向性和研究取向前瞻性。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本年度课题申报伊始积极鼓励、动员与帮助广大教职工积极申报相关课题。今年我校6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一般项目1项,青年项目2项,西部项目3项。我院获青年项目1项,西部项目1项。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科技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3项成果获桂林市第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