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活动

话青春 谈初心 讲法制—记研究生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顺利召开


作者:蒋建敏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1日 09:32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屏风校区7705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话青春谈初心讲法制”的“两学一做”系列党课教育活动,党支部王静书记担任主讲,晁操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静书记先对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解读,着重分析了“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的深刻含义。接着,她根据党支部的实际情况,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提出研究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基础,关注政治时事,扩宽政治视野,也要刻苦钻研,不忘初心,潜心学习。同时,她还强调在生活中党员也要时常检视自己,谨言慎行,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学习不仅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也让党员们受到极大的鼓舞,有了更明确的奋斗目标。

党课现场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第三届广西高校财经类研究生学术论坛(学术讲座)在我院成功举办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