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活动

我为支部建设献言献策——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王凡凡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8日 10: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做好“三会一课”相关工作,加强支部建设和完善党建工作,9月15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屏风校区7705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彭正波副院长、支部书记王静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朱庆主持。

会议伊始,朱庆指出了召开本次会议的实际意义,并对彭正波副院长和王静老师的参加表示欢迎。其次,王凡凡、周媚和蒋建敏等同志结合支部落实“三会一课”的情况发表了对支部建设的看法,提出支部可通过贯彻“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学习型和服务型党组织的建设,开展工作不要拘泥于形式,而应该强调灵活性和实用性,打破“三会一课”固有模式,从“单一化”转向“多元化”,举办更多符合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的活动。最后,彭正波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首先肯定了各位同志所提出的意见,其次希望新一届支委在发展新党员方面要有新的进展,培育和发展党员时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同时加强支部的理论学习和制度建设,为迎接十九大的到来做好准备。

党员为支部建设发表看法

会议现场

彭正波副院长做总结发言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