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何德珍副院长一行到北京参加2015TMA移动营销峰会及到高校调研


作者:植静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1日 15:48  浏览次数:


11月19日至11月25日,何德珍副院长及广告学教研室主任植静老师到北京参加由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网赢天下网主办,网易独家战略合作,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TMA移动营销峰会,并到北京高校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2015TMA移动营销峰会齐聚最全面的营销切磋、最前沿的移动技术、最尖锐的思想交锋,搭建一个紧密交流、互动学习的平台。通过学习交流,何德珍副院长一行了解了业界最新动态。

在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何德珍副院长一行与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广告系主任陈刚教授进行交流,陈刚教授就互联网发展下的广告传播方式改变谈了自己的看法,其前瞻性的思考给我院广告学专业建设很大的启发

在京期间,何副院长一行看望了在此地就业的广告学专业学生,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了当地就业形势及行业人才需求状况。

本次参加行业峰会、高校调研及看望学生,为广告学专业建设带来新的思考。

参加2015TMA移动营销峰会

与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广告系主任陈刚教授合影

与在北京工作的毕业生合影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首届华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黄梅芳教授赴京参加社会工作专业教学委员会年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