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华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


作者:朱光喜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2日 15:50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我院彭正波副院长和朱光喜博士参加了在广州举行的首届华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学院承办,来自广东、广西、福建、海南四省区的20所MPA招生院校以及山东曲阜师范大学参加了会议。

全国MPA教学指导委会秘书长董克用教授介绍了我国MPA教育5年来的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挑战、改革的思路和方向,以及华南地区MPA教育发展的现状。中山大学副校长、长江学者马骏教授就MPA教育的使命、特点、教学要求进行了发言。中山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陈天祥教授介绍了该校MPA教育的特点和办学经验。随后,与会代表就MPA教育存在的问题和困境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彭正波副院长和朱光喜博士与兄弟院校代表就MPA教育的课程教学和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会议还通过了“华南地区MPA教育联谊会”工作机制。联谊会成立秘书处,设在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学院。联谊会今后每半年举办一次,举办地点由4个省区轮流,并由目前的20所招生院校轮流承办。会议决定下一届联谊会于2016年4月在广西大学举行。

会议现场

上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李东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下一条:何德珍副院长一行到北京参加2015TMA移动营销峰会及到高校调研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