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哈尔滨工业大学李东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作者:朱雨雨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3日 15:52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应我院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李东教授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题为“营销之道”的学术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金飞出席报告会,学院副院长唐重振主持报告会,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报告。

李东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科研经验,通过丰富的案例展示和画面对比围绕“营销之道、营销之法、营销之术、营销之势、营销之殇”五个方面作了重点讲解,同时向同学们推荐相关书目。最后,李东教授以“好的营销一定直指人心”作为本次报告会的结束语。

随后,李东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报告,丰富了与会师生的知识,为与会师生了解营销策略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李东教授作报告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上一条:曾鹏教授带队参加广西行政管理学会2015年年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首届华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