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南京大学林闽钢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作者:院团委新闻信息部--黄丽莎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1日 16:04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应我院邀请,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林闽钢教授做客桂工讲坛,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带来主题为“超越‘行政有效,治理无效’的困境”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彭正波主持。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聆听了报告。

讲座上,林闽钢教授紧紧围绕我国当前所出现的“行政有效,治理无效”的困境,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视角,分析了“行政有效”和“治理有效”一致性的可能和实现路径。并重点探讨了“行政吸纳治理”的多样性和创新社会治理体系的有效方法,提出了以建立和健全吸纳机制作为突破点,建立有效的“行政吸纳治理”的机制,以实现“强国家—强社会”。

林教授幽默风趣且充满激情的讲座给了到场师生很多启迪,引导与会师生在行与思中不断前行。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林教授与同学们交流

上一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张淑林来我校做学位点评估专题报告
下一条:曾鹏教授带队参加广西行政管理学会2015年年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