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考察国土资源部法律评价工程重点实验室


作者: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4日 15:09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学院唐重振副院长率实验室主任梁仁海老师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土资源部法律评价工程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考察学习和深入交流。

唐重振副院长带队参观了中国地质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所设4个学系:区域规划与信息技术系、公共行政系、土地资源管理系和法学系以及MPA教育中心的实验室,重点考察了国土资源部法律评价工程重点实验室,深入了解了各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为教学科研服务情况以及管理经验。

中国地质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卓成刚及重点实验室主任胡守庚对我院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胡守庚主任详细介绍了国土资源部法律评价工程重点实验室的历史沿革、管理办法、运行机制及相关建设情况。卓成刚副院长还对我院危机应急管理实验室建设提出了“结合本校优势学科,突出地质灾害应急管理方向”的建议。

此行为我院下一步的实验室建设提供了的有益借鉴和发展的方向。

14AF0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6年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MPA核心课程“宪法与行政法”师资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