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招聘计划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2日 16:56  浏览次数:


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面向海内外诚聘天下英才,现公布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计划,热忱欢迎符合申报条件要求的优秀人才应聘。

一、招聘的岗位及岗位要求

公共管理学院

彭老师

0773-3695956

0773-5896370

whu007@163.com

公共管理、政治学、经济学、信息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口资源与环境及统计学相关专业、社会学、民族学、民俗学、新闻传播学、中国语言文学、数字媒体、视觉传达设计

4人

博士

二、人才引进类别及待遇标准

人才类别

安家费(含税)

科研启动费

住房待遇

薪酬(含税)

学校为更高层次的人才提供的待遇享受“一事一议”政策,具体情况面议。

第一类: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正高级职称,或海内外具有与此相当学术地位和成就的专家学者。

面议

工资、绩效等按国家、自治区和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入职后,符合条件的可申请低职高聘,享受更高岗位级别的工资待遇。

第二类:博士(博士后),有高水平研究成果。

备注:各层次人才还可享受的其他待遇:

1.到校工作均可入国家事业编制(含非实名控制数聘用形式)。

2.以上工资薪酬不包含单位支出部分的住房公积金、社保等(约4-8万元/年)。

3.教学科研奖励待遇丰厚。如取得相关优秀教学科研业绩,均可以按照学校规定给予相应的奖励待遇,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4.配偶工作。本着人岗适配原则,结合配偶履历情况和学校岗位空缺情况安置工作,入职后可以按程序申报非实名控制数聘用。

5.子女就学。本着就近入学、职工同等待遇原则,协助解决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入学问题。

6.校内人才体系。学校有科学合理的校本级人才计划培养体系,可通过遴选、推荐等方式进入校内人才计划培养体系(特聘教授,享受高额年薪和优厚人才待遇,上不封顶;入选学校领军人才、屏风学者等,可享受2000-8000元/月人才津贴等)。同时,学校进行针对性的培养,帮助人才冲击申报省部级、国家级人才项目。

7.地方政府人才待遇。符合相应条件者,可申请广西和桂林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并享受相应的待遇。若入选广西人才项目,另享受以下待遇:

(1)广西杰出人才:生活补助150万元,科研补助500万元;

(2)广西八桂学者:生活补助100万元,科研补助300万元(科技创新类)/100万元(哲学社会科学类);

(3)自治区特聘专家:生活补助100万元,科研补助300万元;

(4)八桂青年拔尖人才:生活补助45万元,科研补助60万元(科技创新类)/30万元(哲学社会科学类)。

四、招聘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好,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助精神;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职称、执业(职业)资格及技能等条件要求;

3.仪表端庄,具有较高的普通话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

4.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体检标准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执行;

5.应聘人员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招聘岗位所规定的相关资格条件。

五、应聘者应提供材料

应聘者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并提供下列材料:

(一)《桂林理工大学公开招聘报名表》(详见人事处相关下载)

(二)应聘证明材料(详见人事处相关下载)

1.学历、学位证书(在国(境)外获得的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及身份证的复印件和扫描件各1份;

2.近三年教学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

3.三篇重要创新性论文的全文及其刊载杂志封面、目录的复印件,以及报名登记表中列举的其他代表性著作封面、目录和论文首页复印件;

4.报名登记表中列举的SCI、EI、SSCI、CSSCI收录以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须经有关检索机构盖章);

5.应聘人在国外任职或在国内担任重要职务的任职证明;

6.应聘岗位的工作设想;

7.本人近期白底彩色免冠照片1张。

六、注意事项

1.应聘者提供的应聘材料须真实准确,一经发现应聘材料存在虚假不实之处,将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者提交的应聘材料一般不予退还,证明材料请提供复印件。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老师 徐老师

电话:0773-3695956;3696602 E-mail: whu007@163.com

通讯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邮政编码:541004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