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学习研讨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20:1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并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1月5日,学院党委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七次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时长1日,集中学习篇目为《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内容摘要》、《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广西代表团审议内容摘要》、《习近平总书记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题词》等文件。研讨专题为“理工科院校中文科类院系的育人特色突出渠道”。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研讨采取上午自学,下午集中学习研讨的形式开展。

集中研讨中学院副院长何德珍、褚清华发表了各自的学习体会,与会人员就研讨专题发表了各自意见。

本次党委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已直指学院具体工作问题,是主题教育延伸至具体工作的表现,标志着学院主题教育各项内容正进一步与学院教学育人工作相结合。

集中研讨现场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项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