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学习研讨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7:1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并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1月12日,学院党委开展了主题教育第八次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时长1日,学习篇目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纪实》、《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等系列文件与资料。研讨专题为“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研讨。本次学习研讨采取上午自学,下午集中学习研讨的形式开展。

集中研讨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正波向与会教工党员发表了主题为“彰显制度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学习心得

本次党委集中学习研讨的主题紧密联系党和国家的最新工作、最新事务,为学院建设发展奠定了理论基础。

集中学习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正波做专题发言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项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