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7:27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并切实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具体工作情况。2019年11月12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雁山校区07325教室召开本次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正波主持了本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成果交流。

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前一阶段领导干部下基层、入一线、查实际的具体情况,向全院教工党员汇报了本次调研征集到的意见与建议、发现的问题与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就部分短期内能推动整改的项目,向全院党员教工汇报了整改安排。

会后,学院党委将本次党员领导干部调研报告、调研梳理、调研笔记公示于学院网站,争取更多师生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与教学育人工作之中。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院长彭正波做研讨交流

副院长褚清华做研讨交流

副院长何德珍做研讨交流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工第一党支部深入小学开展学校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学习研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