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7:3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并深入结合学院教学育人、建设发展、学科专业实际情况,2019年11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07325教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副院长何德珍授课,全体教工党员你参加了本次党课。

本次党课主题为“网络时代高校教师的媒介素养”,何德珍副院长从“网络改变生活,改变思维”出发,就党员教师为什么要提高媒介素养、网络时代媒介素养的定义、高校教师如何提高媒介素养同与会教工党员进行探讨。

本次党课是学院党委、党委领导班子积极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的时间,为学院进一步开展教职工教学能力、育人能力建设奠定了基础。

专题党课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开展科研工作座谈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