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主题教育督导二组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1:59  浏览次数:


按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2019年11月14日,学校主题教育督导二组于海平代表学校党委至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检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陆平代表学院党委与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向于海平详细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目前存在的问题不足与学院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安排。于海平在检查学院主题教育材料归档工作、听取学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对学院提出了主题教育各项建议,于海平表示:从目前学院主题教育的成效与有关材料的归档来看,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得十分扎实,取得的长成效也十分明显,希望学院继续深入推动,同时关注好宣传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

本次检查指导,为学院进一步深入主题教育各项举措理清了思路、打好了框架,形成了推动学院主题教育质量提升的良好助力。

于海平做工作点评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