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5:1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并深入结合学院教学育人、建设发展、学科专业实际情况,2019年11月14日中午,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07325教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副院长褚清华授课,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本次党课主题为“铭记初心,不断学习,奋勇前行”,褚清华副院长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出发,以党的斗争、建设历程为脉络,向同学们讲授了如何在新时代中,作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本次党课是学院党委、党委领导班子积极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的时间,为学院进一步开展教职工教学能力、育人能力建设奠定了基础。

党课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向广大学生通报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主题教育督导二组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