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石习杰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09:14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3日下午三点,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于07513会议室召开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莫舒惠同志主持,支部书记石习杰及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开始,莫舒惠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提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3个判断、13个显著优势以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坚持和完善13个制度体系、1项重大战略任务与2项人事信息等内容,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完善了自身的知识理论体系。学习至此,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传达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共产主义的信仰更加坚定,更加明确了今后学习和工作的目标,不忘初心,勇担时代责任。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石习杰老师对各位党员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深刻理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的优势,要善于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求学生党员注重理论联系实践,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并在学习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讨论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会工作党支部组织开展公益服务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