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联系我们
学院领导

陆平


作者:侯彦恒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9日 09:50  浏览次数:


陆平,男,广西灌阳人。现任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教授。2020年承担了广西哲社基金“利用湘江战役红色资源开展对党忠诚教育研究”,湘江战役红色资源开发研究获得了自治区社科成果三等奖,主持的《弘扬湘江战役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获得了广西区党委组织部网络干部学院必修课程建设立项并顺利结项,《带你走进湘江战役的烽火岁月》获得了广西区团委十大精品教育课程,2020年顺利结题。2020年陆平同志带领湘江战役教学团队开展了系列党课建设,获得了广西优秀组织奖(广西高校唯一),领奖视频在中央电视台客户端直播。2019年以来,管媒学院党委分别获得了学校党委特色党建品牌及学校团委党建带团建重点项目建设立项,并于近期顺利结题。

主持工作:学院党委全面工作。

主管工作:组织干部、宣传、统战、工会、计生、保密、群团、离退休。

联系单位:传播学教研室。

上一条:褚清华
下一条:彭正波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