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2021年微公益大赛暨社工案例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09:39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9日下午2:30,由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及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联合主办的微公益大赛暨社工案例分析大赛决赛于线下桂林医学院人文楼结合线上腾讯会议方式举办。经过初赛筛选,一共有十五支队伍参加决赛。参加此次活动的评委分别来自桂林理工大学社会工作教研室朱晴晴、岳雪莲、玉苗,以及桂林医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刘友富、刘栩、赵阳。

活动首先由桂林医学院社工教研室副主任刘栩为本次决赛致辞,指出了案例大赛对学生培养和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之后是比赛环节。每支队伍有10分钟的陈述时间,展示并讲解微公益项目的创意和具体设计环节,以及案例的综合分析。评委老师则针对每一个项目进行细致的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整个比赛过程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了评审。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八名。最后,由桂林理工大学社工教研室主任朱晴晴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也对获奖团队和同学表达了祝福。经过三个小时的比拼,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上一条:传播学教研室组织开展“课程思政”线上备课活动
下一条:社会工作教研室岳雪莲老师开展“课程思政”公开课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