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传播学专业召开2022年期末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褚晶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6日 20:42  浏览次数:


   2022126日下午,传播学教研室在腾讯会议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全体教研室老师和学工方思淇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褚晶老师主持。布置会议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

一是对期末课程排课和考试做了具体要求,希望各老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期末各项工作。二是对期末材料的整理和归档做了相应要求,教学日志、考勤表、成绩单等材料要及时完成按时上交。三是对下学期的排课情况和教材选择进行的讨论及安排。会议最后,强调了期末工作不能松懈,保持教学秩序的井然,工作的有序进行。

上一条:我院新闻传播学类师生积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管媒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正风肃纪”专题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