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我院社会工作教研室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社会政策”课程思政研讨公开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09:00  浏览次数:


为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教学任务,2022年118日上午,我院社会工作教研室在雁山校区06203ZH教室开展《社会政策》课程思政研讨公开课。课程由朱晴晴老师主讲,授课对象为社会工作专业2020级1班和2班学生。社会工作教研室以及实验室部分老师到场听课,并在课后就该门课程的思政目标、教学方法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本次《社会政策》课程思政研讨公开课的授课主题为“社会政策的发展”。授课内容主要包括全球化对传统社会政策理念的冲击,当代社会政策的理念以及全球化时代的社会政策体系。授课教师通过富有时代感和感染力的教学内容,使学生精准理解社会政策在当下社会中应该坚持的理念和应当包含的内容。本次课的思政元素较为突出,思政教学目标较好的达成。

课后,社工教研室的老师们就课程内容的思政元素挖掘、思政目标的达成度以及思政教学方法的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研讨。






上一条:我院社会工作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研讨公开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新生自我认知与成长实习圆满结束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