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学院圆满完成2017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


作者:王静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10:49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5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屏风校区7701会议室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会。为提高硕士论文水平,保障答辩质量,我院专门成立了由赵瑞峰教授、黄琳庆教授、蒙永亨教授、卢智增教授组成的硕士论文答辩委员会,特别邀请了广西师范大学学位委员会委员、经济管理学院原院长、广西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蒋团标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按照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李方犁、蔡悦灵、吴功亮、赵聪、吴修文、孔令乾6位同学分别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毕业论文《中国十大城市群空间结构研究》、《公共支出对居民消费水平的影响研究:基于人力资本视角的探讨》、《FDI流入、产业结构升级对城市群城市化进程影响研究》、《公力救济对经济增长的作用机理研究》、《基于绩效考核因素的公务员反生产行为及控制研究》、《城市行政级别、城市规模与城市生产效率》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研究生虚心听取答辩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答辩会期间,研究生院督导组老师到会进行了指导。答辩组专家和同学们对督导组老师的到来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6名同学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管理学硕士学位。

本次答辩会中,各位教授多次强调了论文格式规范化的重要性,提出要深化论题,增加文章厚重感。通过本次答辩会,不仅检验了毕业生的专业素养,更让学院毕业生论文的指导工作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答辩主席宣读答辩程序

 

研究生答辩

 

答辩主席宣读评委决定

 

答辩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队获得首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优秀奖
下一条:2017届研究生硕士论文答辩公告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