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不忘初心主题党课之观看《湘江战役》


作者:王静 杨春生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8日 18:35  浏览次数:


为迎接祖国母亲70周岁生日、丰富不忘初心主题党课系列活动内容,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年9月27日晚组织研究生党员于屏风校区7705教室观看电影《湘江战役》,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静老师也出席本次主题党课活动。

各位党员同志在王静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下,认真的观看了这一部气势恢宏而又感人至深的红色影片,使我们深刻的感受到: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无数个心怀天下、英勇无畏的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当珍惜之!而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我们更应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之精神,肩负起属于我们的时代使命和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任添砖加瓦!

党课现场

上一条:MPA中心教师及研究生参加首届社会科学质性与多重研究方法工作坊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导师互选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