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观看“奋斗百年路,忠诚印存心”对党忠诚教育情境党课


作者:董丽莹 孙金汉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7:03  浏览次数:


学党史,铸忠诚。为深入学习建党百年来无数共产党人对党忠诚、前赴后继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崇高精神。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4月18日晚20:00在07705教室组织观看“奋斗百年路,忠诚印存心”对党忠诚教育情境党课。本次党课以直播的形式开展,全体党支部党员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此次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以主讲人演说、旁白及字幕等方式衔接,流畅地串联起“热血书写忠诚”“担当铸就忠诚”2个篇章6个故事场景,将朗诵、声乐、器乐、舞蹈、戏剧表演与多媒体影像相结合,创造沉浸式的丰富视听。同学们认真观看的同时也纷纷讲述了自己的体悟。

在观看党课后,同学们表示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了解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担当,领会国家社会与人民的期望,鼓足干劲地为发展我国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成功承办“百年潮起共学史,砥砺奋进新征程”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集体观看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