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党支部顺利举行“满‘新’欢喜,扬帆起航”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圣赟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8日 10:20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5日晚7点在屏风校区教七楼7106会议室,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院研究生会举办“满‘新’欢喜,扬帆起航”迎新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员与群众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以晚会形式开展,包括听歌识曲、词语接龙、党史知识竞赛等。党员与群众打成一片,积极参与各项游戏,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优良的团队协作能力、积极向上的精神,党群关系融洽的氛围。本次活动为2022级新生和新转入本支部的党员同志适应新环境提供了重要平台,也为党员与群众提供了高效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了党群融合,形成了党员与群众共同参与党史学习的良好氛围。

活动合影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办2022级研究生团员推优大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