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政治学习会


作者:常继元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10:2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高我院研究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知识素养,10月12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屏风校区7705会议室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政治学习会。支部书记王静同志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会议提到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因此,各位党员应该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时刻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静同志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未来的接力棒已然渐渐交到我们手中,作为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我们应当怀揣远大理想、牢记党的嘱托,以奋斗书写青春的华章!

在讨论学习中,支部党员围绕专业所长、党员担当和个人发展畅谈感想,并根据会上所提出的议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党员们均表示要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积极承担起自身应尽的责任与义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规范自身言行举止,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筑牢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展现青春力量,争做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上一条:我院举办案例研究与竞赛指导讲座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办2022级研究生团员推优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