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教学成果

学院召开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专题论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6日 17: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院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11月28日晚上,学院在7701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专题论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徐建平副处长担任论证专家。学校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王赣华教授出席会议。金飞书记、唐重振副院长、朱光喜院长助理参加专题论证会,彭正波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王赣华副书记对徐建平副处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学院在教学成果奖培育上必须充分论证,认真做好学校及广西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随后,学院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负责人对申报的项目进行了汇报。

徐建平副处长针对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进行了专题讲座,他指出,总结的教学成果必须具备理论性、实践性、创新性三个特征,思路清晰,方法可行,成果突出。要解决了存在的教学问题并且方法能够推广,使学生能够真正从中受益。已有材料总结要形成有机整体,形成项目、论文、亮点、成果“四位一体”的框架体系。

    王赣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论证会的价值和意义,对徐建平副处长的精彩讲座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学院紧跟高等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转变的时代步伐,进一步加大对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力度,认真组织申报材料的撰写和资料的收集工作,力争在教学质量工程上取得突破。

上一条:我院黄梅芳老师参加全区收养登记业务培训班学习
下一条:教学成果展示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