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实习基地

我院与广西天龙泉酒业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办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27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3年3月21日至22日,学院常务副院长黄琳庆教授、副院长何德珍教授带领广告学教研室专业教师赴罗城广西天龙泉酒业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并与之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考察学习期间,常务副院长黄琳庆教授一行参观了天龙泉酒业生产全过程,总经理万国栋先生详细介绍了天龙泉酒业有限公司的历史及发展现状。广西天龙泉酒业有限公司是由罗城县政府重点引进全国知名的保健酒企业——劲牌有限公司在广西投资的白酒研发、生产、销售的合资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位于罗城县城东工业园,占地面积180余亩,公司按年产2万吨白酒的生产规模进行“整体规划,分步实施”,总投资额1.2亿元,目前已完成一期基建工作,年产白酒5000吨以上。随后,双方签订了为期五年的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我院与广西天龙泉酒业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基地的建立,是校企合作的深入,为我院师生提供了更广阔的的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