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实习基地

我院社会工作专业与广西桂林冶金疗养院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作者:黄春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0日 11:42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8日,根据高等院校学生培养目标及要求,我院社会工作专业本着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友好合作意愿,与广西桂林冶金疗养院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我院唐重振副院长、社会工作教研室陈威老师、朱京老师和黄春梅老师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议程共分为四个部分:双方单位介绍,双方领导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集体合影以及参观院区,洽谈具体合作事宜。

经过深入的沟通与交流,结合各自单位发展状况,我院社会工作专业与广西桂林冶金疗养院就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产学研融合发展、德育教育等几个方面的内容达成了合作。

校企合作基地作为产学研双向联合体的组成部分,以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和课外科研活动的实践平台,以及推进高校和企业自主联合科技攻关与人才培养的战略联盟为目标,广泛形成人才、技术、资源的共享与互动。开展校企合作,是我校深化教学改革,推动专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

6F9C

 

201CB

附:桂林仙源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桂林冶金疗养院、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简介

桂林仙源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总部设在桂林。计划投入资金60亿元,在全国建设10个养生养老基地,总床位达到1万张以上,其中在桂林投入资金10亿元建设床位3000张;同时在桂林建设30个、全建设100个社区养老服务站,尽快成为全国一流的养生养老上市公司。目前,仙源公司已在桂林、柳州、三江等地建立基地。公司旗下的广西桂林冶金疗养院、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坐落于桂林市象山区,创建于1958年,占地280亩,床位800张,是一所集养生养老、生活照料、康复治疗、文化娱乐、休闲旅游和培训认证为一体的现代化养生养老机构。先后荣获“全国模范养老机构”、“全国养老服务机构十大品牌标杆示范单位”、“全国敬老文明号”、“桂林影响力品牌”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我院领导赴深圳企业考察学习、慰问挂职老师和看望校友
下一条:学院领导及老师走访实习单位并看望2016级行管实习学生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