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实习基地

我院传播学子赴利森房产销售中心参观学习


作者:郭敬原 黎紫园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7:33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传播学19级的部分同学在专业老师王殿华和郭敬原的带领下,前往位于桂林市雁山区的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校外实践基地桂林利森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桂林利森投资有限公司是桂林理工大学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单位。桂林利森投资有限公司的“稳健进取,客户至上,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共创、共赢、共生、共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涵盖了销售推广、媒介运营等业务内容。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和老师们了解了公司的组织部门、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及未来发展规划等。随后,同学们从公司文化、企业的人才需求等方面提出感兴趣问题,工作人员热情的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传播学的同学们了解了企业所需人才的标准与专业学习之间的适配性。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颇丰,对将来的实习就业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实习参观现场

上一条:我院传播学子走访教学实践基地正道广告传媒公司
下一条:桂工传播学子参观雁山区政府融媒体中心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