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社工教研室全体教师举行教育部课题申报论证会


作者:陈威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1日 11:23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社工教研室在屏风校区教七楼的7701举行了教育部课题申报论证会。本次会议由社工教研室自发组织,教研室10名教师全部参加。

在会上,我专业3位申报教育部课题的老师先后对自己的提纲就行了简单的阐述,黄春梅老师的课题名称是西部高校公益慈善专业人才协同育人培养模式研究;朱京老师的课题是育龄人群的健康资本对其二孩生育意愿的影响研究;之后其他老师分别对他们的申报书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大家分别就不同意见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后并提出了最终的修改意见,几位老师表示稍后将按大家意见进行修改。

随后,全教研室老师对拟举办某学术论坛等进行了初步商议,包括论坛的形式、内容、主题、会议时间、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对策等进行了充分的内部讨论。

本次论证会为我们社工教师提供了一些从不同层面看问题的不同视角,也整合了集体的力量为课题的申报工作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条件,应该说对所有老师的帮助颇大,也为我们今后一致来推动桂工社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国家行政学院薄贵利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下一条:行政管理教研室召开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论证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