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开展科研工作座谈会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2:32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院广大教工科研能力,确保学院科研水平与育人成效稳步提升。根据学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并结合学院科研工作安排,2019年11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何德珍主持,学校副校长王玫、科技处处长王磊、科技处副处长张兴旺、科技处、校办工作人员、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与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何德珍副院长向与会领导、教工做了学院科研工作专项汇报,与会人员就学院目前科研存在的具体问题与学院科研管理等内容开展了广泛探讨。学校副校长王玫予学院科研工作做出点评并在“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实效”等方面向学院提出了多项宝贵建议。王玫副校长表示,公共管理学院是我校文科类学院中科研管理较为科学、科研成果较为显著的学院,拥有较好的科研氛围,学院科研管理工作中务必重视“列任务、压担子、重规划、定时间、组团队”,要通过优化学院顶层设计与安排部署,激发基层教工的科研积极性,争取多出成果、多见成效。

本次座谈,在优化学院科研部署决策,提升基层科研积极性等方面有深远意义,是学院主题教育严格结合现实工作的积极实践。

座谈会现场

王玫副校长于学院科研工作提出建议

何德珍副院长汇报学院科研工作

 

上一条:我院行管和社工专业本科生联合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
下一条:科技处至学院开展科技政策及业务流程宣讲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