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科技处至学院开展2020年科研工作座谈


作者:陈军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16:54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3日,科技处副处长李雷一行至学院开展2020年科研工作座谈。学院院长彭正波、副院长何德珍、朱光喜、褚清华及学院各教研室的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参加。

座谈会中,何德珍副院长代表学院就学院科研工作部署思路、取得成果、有效做法等内容做了汇报;与人员就学院科研工作核心考核指标偏高、青年教职工数量大、教工结题经验不足、新学科科缺乏研带头人、指导学生开展科研等效认定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并开展深入讨论;科技处到访领导就项目推动、专著刊发、绩效奖励、智库与平台建设等环节对学院科研工作作出指导。

本次座谈,总结了学院本年度至今的科研工作,亦为学院下一阶段的科研部署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举办社科研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下一条:传播学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科研工作讨论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