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王玫副校长带队到管媒学院指导科研建设工作


作者:陆平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4日 15:16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学校王玫副校长一行至学院就科研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科技处处长王磊、副处长社科办主任张鲜艳等陪同。

学院院长彭正波就今年的科研情况、国社课题与奖项申报、激励办法与措施、存在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王玫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我院在社科课题申报提前谋划、激励申报、定期指导与检查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对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满意,她要求认真做好2023年国社基金课题的准备与支持工作,在选题、培育、申报书撰写、打磨等方面全过程跟踪与指导,积极组建团队开展科研工作。王玫副校长强调,学院应好今年的科研总结,找出问题,分析原因,为今后科研取得更大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王玫副校长指导学院科研工作

会议现场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