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我院彭正波副教授成果获民政部2017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奖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10:20  浏览次数: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公布了2017年全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评奖结果(《民政部关于2017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获奖情况的通报》(民函〔2017223号)),从民政系统、相关高校和科研单位提交的2353项成果中评出一等奖17项、二等奖29项、三等奖45项。

我院彭正波副教授主持完成的《民族地区农村社会组织参与村寨治理的路径分析》获三等奖,这是彭正波副教授第二次获得民政部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奖。

我院历来重视将专业研究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相结合,坚持理论研究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为相关政府部门建言献策。2009年来,我院共获得全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奖9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充分体现了我院的社会科学研究能力,在民政部民政政策理论研究领域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上一条:朱光喜副教授学术成果获费孝通勤学奖和钱学森城市学奖
下一条:我院1项科研成果获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