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MPA教育招生
招就动态
招就动态

关于举办2009年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的有关通知


作者:人文系    发布日期:2009年02月26日 00:00  浏览次数:


    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我国就业形势十分严峻,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加大。为做好2009年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根据自治区领导指示精神,经研究,决定于2009年3月14日和15日分别在南宁和桂林举办“2009年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以下简称“双选会”),现诚邀贵单位参加“双选会”。

一、组织形式

    “双选会”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事厅、自治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自治区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自治区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广西大学(南宁)和桂林工学院(桂林)承办。

二、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

    2009年3月14日,9:00—16:00(南宁;中午不休会,下同);

    2009年3月15日,9:00—16:00(桂林)。

(二)地点

    广西大学露天运动场(南宁);桂林工学院露天运动场(桂林)。

三、参会人员

    (一)区内各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人事、教育)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招聘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二)中直和区直有关委、办、厅、局人事(干部)处负责人;区内各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区内外2009年高校毕业生和往届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高校毕业生。

    详细情况请点击:http://www.gxbys.com/(广西毕业生就业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〇九年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