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MPA教育招生
招就动态
招就动态

桂林市灵鑫鑫材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人文系学工办    发布日期:2009年03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招聘启示
招聘单位:桂林市灵鑫鑫材料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文秘
招聘条件:
1、应届毕业管理或文秘专业学历,女性,身体健康。
2、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符合公司录用条件时必须与公司签订三年以上的劳动合同。
3、具有策划,组织,协调的领导能力,能即有效率又有质量的完成领导布置的任务。
4、具有实干精神、细心耐心,吃苦耐劳和写作能力。
5、待遇:本科第一年每月工资1200元,第二年每月工资加津贴等于1400元,试用期间工资按月工资80%计

发;每天工作8小时,星期天休息,节假日按照有关规定执行;正式签订《劳动合同》算起,公司按有关

规定给予购买“养老保险基金”;提供住宿条件,有伙食补贴。
6、应聘者提供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
联系人:沈清华
电话:6058386  13768532006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4.6月,地处桂林市兴安县溶江镇白竹铺,紧邻322国道和湘桂铁路,距离桂林市区45公里,兴安县城17公里。公司拥有固定资产3000多万元,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员工160多人。
公司目前主要利用桂林丰富优质的石灰石资源从事生产和销售碳酸钙系列产品及深加工产品,生产能力达4万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