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MPA教育招生
招就动态
招就动态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西部计划报名动员大会


作者:刘阿丽、黄丽莎、余子将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0日 13:03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和学校团委工作部署,做好2016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工作,鼓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6应届毕业生参与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建设,团委书记刘阿丽老师于5月19日晚在05308教师召开“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动员大会”, 我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阿丽老师首先向学生详细介绍了什么是西部计划,并就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结合近年来参加西部计划学生的服务经历和感想,指出西部计划是一次新的机遇和挑战,作为一名地处西部的大学生理应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自身发展与时代建设相结合,积极报名,走进西部,到广阔基层建功立业。

相信在本次动员大会过后,我院应届毕业生能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志愿加入服务西部的计划中去。

刘老师对西部计划进行解读

上一条:我院2016届校友肖桂梅回校分享就业经验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6届就业攻坚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