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MPA教育招生
招就动态
招就动态

我院2017届校友唐红婷回校分享就业经验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6:57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6日下午五时,我院在雁山校区07325多媒体教室举行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诚邀2017届优秀校友唐红婷返校做就业经验分享,我院行政管理2015-2班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了这次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上,唐红婷着重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并结合自己在找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两方面和在场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她指出:目前的就业缺口很大,用人单位对人才的渴求也十分迫切;但是对应聘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有着更高、更严格的要求。同时,唐红婷还就简历的制作、工作单位的选择和面试细节给予同学们独到的建议。她着重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好好抓住“秋招”的机会,多投简历多锻炼。最后,唐红婷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及时确定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好准备,并预祝同学们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素质,及时弥补自身不足。同时让同学们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增强就业竞争能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唐红婷进行分享

分享会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办春暖社工招聘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专题研究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