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MPA教育招生
招就动态
招就动态

我院召开本科毕业生导师就业工作会


作者:陈俊乐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0:3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9日,我院在屏风校区7703会议室召开本科毕业生导师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就业辅导员及2022届本科毕业生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辅导员汇报了我院目前就业的情况,并就部分未就业同学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各毕业生导师逐一就联系学生情况,目前的就业进度和需求进行了反馈,就业辅导员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答复并对就业相关的政策给予解读。

随后,陆平书记感谢各位毕业生导师对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希望各位老师在下一阶段,把握好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对学生的就业做到情况明,数据准,提高就业率,助力学生顺利就业。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年校园招聘模拟大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