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MPA教育招生
招就动态
招就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简历制作与面试有道公开课


作者:封华强 蔡依妍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17:15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7日,我院在雁山校区07513教室举办了简历制作与面试有道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特别邀请了链家华南校招组负责人、上海链家职业规划导师李洋帆授课,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封华强、以及5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与。

课上,李洋帆从三个方面分享了简历制作和面试的经验技巧。一是从自身经历和从业过程的体会出发,说明了一份出色的简历对于求职的重要性;二是着重讲述了简历制作的方法和技巧。在制作简历时,要结合岗位实际情况突出重点,“投其所好”,切忌“一简走天下”;三是面试过程中最后的提问环节展开了说明,强调求职者要预测面试过程中的常问问题、敏感性问题和突发状况,在充足的准备中赢得工作机会。公开课结束后,他还对需要简历修改的同学进行一对一指导。

说明: d:\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948635935\FileRecv\mmexport1667985100303.jpg

公开课现场一

说明: d:\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948635935\FileRecv\IMG_20221107_150849.jpg

公开课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上海外服杰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