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分工会参观红七军旧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图文:谭攀登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9日 10:25  浏览次数:


5月18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分工会主席金飞率队工会委员及职工干部到全州县开展“弘扬先烈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县文管局工作人员对红七军旧址进行了解说后,我们了解红七军于1929年12月19日成立,邓小平任政委,张云逸任军长,进行了百色起义后,1930年开始东征,1931年元旦晚上进驻全州县城,于元月3日在县城关帝庙内召开了前委会议,会议总结了之前的错误,决定进军江西会师毛泽东、朱德领导的中央红军。随后,工会主席金飞表示,要以此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弘扬红色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一个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以投篮之名,投篮显风采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分工会女职工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