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学院党委、行政、分工会召开离退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 17:38  浏览次数:


为及时汲取离退教职工对于学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以提升学院办学实效,2020年12月17日,按学校要求,学院开展2020年度离退教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中,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陆平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与会离退休教职工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教学育人与建设发展情况与本年度学院获得的成绩、遇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并征求了广大离退教职工对学院育人事业与发展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陆平表示,广大离退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奉献了毕生精力,是学院发展史中不可磨灭的印记,更是学院宝贵的财富与资源,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促进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学校离退处处长罗彩云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罗彩云处长表示,十分感谢离退休职工对学校各项事业的支持,祝愿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晚年生活幸福安康,希望离退休老师们多回家走走看看,指导学校各类工作,让学校推动各项建设举措时更有底气、更获支持。

会后,陆平、罗彩云代表学院向与会离退人员发放了慰问品。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分工会开展女工会员观影活动
下一条:学院分工会“不忘初心担使命 继往开来创一流”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