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学校工会至学院慰问困难职工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08:48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3日下午,学校工会陈先华主席一行代表学校学校工会至学院慰问职工教师代表。

慰问座谈会中,陈先华主席与学院教师代表就学院教职工日常教研、家庭生活等内容开展亲切交流。陈先华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对学院一年来学院教职工的辛勤耕耘与倾心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陈先华表示,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学院教学、管理、科研等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学院广大教职工齐心合力,在院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克服困难,奋发进取,获得了优异的成果。与会教师代表对学校工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定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获得更佳成果。

座谈会后,陈先华主席向职工代表发放了慰问金。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分会开展春游活动
下一条:分工会开展女工会员观影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