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管媒学院分会开展2021年秋游活动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10:50  浏览次数:


时值金色十月,秋高气爽。2021年10月23日,管媒学院分会至老山界龙潭江景区开展2021年度秋游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陆平领队。

活动中,会员们登山戏水尽情欢愉,广大教职工纵心感受丰收喜悦、悉心体验大自然鬼斧神工、倾心开展同事互相交流、欢心品尝瑶乡特色美食,活动气氛欢快热烈。

学院工会主席陆平在活动中提到,往日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繁忙,广大教职工投入了大量精力和时间,得此不易之欢乐时光,衷心希望广大教职工玩得开心吃得满意,希望通过秋游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后续的教书育人事业中。广大会员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安排表示高度满意,对学院工会工作人员为本次活动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工会工作更进一步,让在职教职工工作生活中更具“获得感”。

活动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院工会开展“我运动,我快乐”会员气排球体育运动
下一条:学院工会开展“一展歌喉,快乐任教”合唱训练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