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学院党委、学院分工会召开退离休职工座谈会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17:41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7日,学院党委、学院分工会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陆平主持。

座谈会中,陆平向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详细汇报了学院2021年度建设发展与教学育人情况,同与会离退教职工汇报了2022年度学院的各项安排,重点就学院本年度的各项荣誉、收获、学院工作中存在的系列问题与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了深入探讨。陆平表示:学院建设发展离不开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殷切关怀,老同志们教研工作中的丰富经验是我们今后锐意进取的重要资源,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学院工作,更希望退休职工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

与会离退职工就学院党委、行政、工会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就本年度学院工作情况开展了热烈讨论,并积极向学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现场

会后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度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工会开展“我运动,我快乐”会员气排球体育运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