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社会工作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4日 16:29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3日上午,我院社会工作党支部在07325教室举办了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主题的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暨社工党支部书记汪晟老师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课上,汪书记紧紧围绕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这一主题,分别从党支部如何贯彻“三会一课”制度、如何建设优秀党支部及支部党员应该如何做等方面进行了授课。汪书记指出,支部组织生活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平常不仅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还要加深对党的执政理念和思路以及重要领导的讲话精神等方面的学习和理解,这是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方法。同时,他提到在民主生活会中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尤其重要,只有明确不足才能实现更好的自我发展,才能在各个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才能更好的推动支部建设和发展。党课最后,汪晟老师积极鼓励大家要立大志、做大事,勇攀新的高峰,不断超越自己。

党课结束后,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及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同时为支部的发展献言献策,不断创新支部活动,争取早日达到优秀党支部的标准。

支部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4篇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
下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