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行政管理教研室积极开展毕业生线上指导


作者:何雅菲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6日 14:07  浏览次数:


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行管教研室为积极响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积极组织全系毕业生指导教师认真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

为确保毕业论文环节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行管教研室教师及时通过微信、QQ、电话、钉钉平台等多种方式在线指导毕业生做好论文写作计划,引导毕业生主动阅读文献资料、材料整理与论文写作等工作。

同时,根据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相关规程,教研室积极号召各教师结合目前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实际,就选题、目前学术界热点问题进行热议,商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应对之策,以期新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能取得更好成绩。

教研室教职工积极开展线上毕业生指导

上一条:我院社工教研室成功举行第4期“社工专业知识系列讲座”
下一条:我院师生有序开展线上教学与线上学习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