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查》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6日 11:02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7701办公室开展了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查》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褚清华主持。

会议上,褚清华简单陈述了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查》文件的内容。他强调国家对本科生培养的质量越来越高,中国教育“玩命的中学、快乐的大学”的现象必须扭转。国家要求高校对大学生要合理“增负”,提升大学生的学业挑战度,合理增加大学本科课程难度,拓展课程深度,激发学生的学生动力和专业志趣。

褚清华强调,带有毕业设计的教师,要加强自律,重点抓住学位论文开题、中期考核、评阅、答辩、学委评定等关键环节,严格执行学委授予全方位全程管理,严格诚信审核把关。

全院教师通过专题学习,明确表示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毕业设计的指导工作,严把过程关,确保我院毕业生顺利毕业。

上一条:华东师范大学曹艳春副教授到我院进行国家社科申报指导
下一条:学校工会至学院慰问困难职工

关闭

u